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建设 - 正文

资产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例会并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11:45   作者:   浏览量:

        2022年11月17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雁山行知楼B401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工作例会,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伍飞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例会上,伍飞军书记首先传达了机关党委支部书记会议精神,要求各科室再次提炼工作理念和工作流程,尽快推进机关文化建设,同时对机关党委的“两委”人选进行了投票推荐。组织委员乐上旺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接下来,全体党员再次集中学习回顾了党的二十大的相关内容,党员代表雷亚平、白洁、李成昌、邓理桎依次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重大成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通过本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期望和殷殷重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好报告、学深思想、学透精神上下足功夫,用中央的精神指导我们干好本职工作,做到融会贯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