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建设 - 正文

资产处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10:00   作者:   浏览量:

        3月13日,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闭幕会上发表重要讲话。3月14日上午,在雁山行知楼B401会议室,资产管理处副处长乐上旺带领全体党员对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

        总书记从坚持人民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推进“一国两制”和祖国统一大业、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几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重大部署,讲话深刻揭示了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必须紧紧依靠人民,从人民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最终目的也是一切为了人民。“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要扎实推进‘一国两制’实践和祖国统一大业”、“要努力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通过学习,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结合工作实际,坚定信心、踔厉奋发、真抓实干,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