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2022-2023年度公有住房入住资格进行审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1:44   作者:   浏览量:

公有住房住户:

        根据《桂林理工大学公有住房管理办法(试行)》要求,现对2022-2023年度学校公有住房入住资格进行审核。具体通知如下:

        1.仍需租住公有住房的教职工,请于2022年6月10日前提交个人“桂林市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证明书(不动产现状)”(已婚教职工还需提供配偶的查询证明)到资产处房产管理科。个人“桂林市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证明书(不动产现状)”办理: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到桂林市金荣大厦(中山南路88号)桂林市不动产登记和房产交易中心一楼24小时自助机查询。

        2.不需要续租和不符合续租条件的教职工,请于2022年6月10日前到资产处房产管理科办理退房手续。

        3.对逾期不交房产查询证明和续签租房协议的,学校将按照5~10倍租金收取房租。

        联 系 人:李老师、曾老师

        联系电话:5891321(屏风)、3690823(雁山)

        地  点:屏风后勤办公楼303室、雁山行知楼B座408室



资产管理处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