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铺面招租202202-D10分标投诉处理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3日 15:05   作者:   浏览量:


一、项目名称: 桂林理工大学铺面招租(202202

二、项目编号: 202202-D10分标

三、相关当事人

    投 诉 人:桂林市满庭香餐饮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东城小区商业综合楼一层4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人对桂林理工大学资产管理处组织的铺面招租202202-D10分标中标结果进行了质疑,桂林理工大学资产管理处对其质疑进行了答复,投诉人对答复不满意,随后向桂林理工大学提起了投诉。

    投诉事项1:价格评分不公平公正。

    投诉事项2:经营项目可行性及特色分评委评分随意性很大,评分有失公允。

    投诉事项3:评委忽视客观现实,有失公平公正。

    投诉事项4:附加分不合理。

    投诉事项5:七星区马旺茶餐饮店投标资料严重作假,无实质实体店,虚称连锁餐饮企业,影响评标的公平公正性。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1.处理依据:桂林理工大学组织相关部门进行全面调查取证复核。投诉事项1234缺乏事实依据,投诉事项不成立;七星区马旺茶餐饮店并非连锁经营店,但其投标文件称有四家连锁经营店,投诉事项5部分投诉成立。

 2.处理结果:投诉事项1234缺乏事实依据,投诉不成立,驳回投诉事项1234;投诉事项5部分成立。本项目的202202-D10分标中标结果无效,取消该分标中标结果。

 

  

   桂林理工大学

                                            2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