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请屏风校区5#科研楼科研用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8日 15:17   作者:   浏览量: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屏风校区5#科研楼(原5#教职工住宅)已完成装修改造,砖混结构,现用途为科研用房。该科研楼位于屏风山南侧、屏风图书馆东北侧,共6层,每层5间,合计30间科研用房,每间使用面积6.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51.0平方米。申请条件如下:

        1.申请对象。在学校承担科研项目且未租赁两校区科研用房的在职人员。

        2.使用原则。坚持扶特、扶优,优先考虑学校引进的科研人员,每人只能申请一间。

        3.申请程序。申请人向所在学院(部门)提出申请—学院(部门)同意后报科技处或人事处审批(以人才类申请用房的由人事处审批,其他由科技处审批)—科技处或人事处同意后报学校公有房产管理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审核—学校公有房产管理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报学校公有房产管理工作委员会审批。

        请需要科研用房的科研团队或个人及时登录学校一站式服务大厅进行申请,申请流程见附件。

        办公地点:屏风后勤楼303室

        联系电话:5891321

        联 系 人:张老师


        附件:桂林理工大学科研用房申请流程



资产管理处

2023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