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门面招租项目(202305)(项目编号:GXDC-ZB-2024-001)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5日 09:11   作者:   浏览量: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GXDC-ZB-2024-001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桂林理工大学门面招租项目(202305

采购首次公告日期:2024110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序号

更正项

更正前内容

更正后内容

1

公开招租文件》第一章 公开招租公告“3、招租门面概况及承租要求 (1)招租门面概况”中

......

分标号:202305-D10

门面编号:屏风D10

门面位置:桂林市环城北二路56号东城商业综合楼一楼(原“满庭香酒楼”)

......

经营范围及其他要求:不允许经营餐饮、网吧、酒吧、歌舞厅、足浴、按摩等娱乐项目(除招租文件已明确的允许项目外,招租人对不允许经营的项目具有最终决定权)。

......

......

分标号:202305-D10

门面编号:屏风D10

门面位置:桂林市环城北二路56号东城商业综合楼一楼(原“满庭香酒楼”)

......

经营范围及其他要求:不允许经营网吧、酒吧、歌舞厅、足浴、按摩等娱乐项目(除招租文件已明确的允许项目外,招租人对不允许经营的项目具有最终决定权)。

......

2

/

/

凡公开招租公告、公开招租文件中涉及上述相关变更内容的按变更后的内容执行,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2024115

三、其他补充事宜

信息公告发布媒体: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桂林理工大学网站www.glut.edu.cn

四、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租人信息

名称:桂林理工大学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

联系方式:0773-5891321

2.招租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广西达成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桂林市滨江路18

联系方式:0773-356999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毛崇文

电话:0773-3569998

 

 

广西达成咨询有限公司

2024115

 

公告链接:https://bulletin.cebpubservice.com/changeBulletin/2024-01-15/119079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