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召开2024年“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16:51   作者:   浏览量:

         3月29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在屏风校区后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交流会。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马彬彬主持,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围绕“解放思想大讨论 推进融合促发展”作了主题发言。与会人员重点围绕本部门业务工作,就如何解放思想推动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谋划学校高质量发展,以更大力度、更好成效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更新举措、更强担当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以更严要求、更实作风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展开讨论,就加强制度建设、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和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措施及合理化建议。

        马彬彬副处长指出,全体人员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紧紧围绕年度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勇于担当视为职责所在,不断完善管理制度、管理方法,做到身先士卒讲实干,争先创优强服务,全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和保障。


主题交流会活动现场


(一审:倪兰霞;二审:马彬彬;三审:农庆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