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信息】资产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9日 15:47   作者: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提升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29日,在雁山行知楼B401会议室,资产处党支部书记伍飞军以“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课中,伍飞军书记重点围绕两会基本概述、2021年工作回顾、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对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传达解读,同时鼓励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站在新起点、进入新阶段、面对新使命、实现新目标、迎接新时代。同时,与会党员就今年两会热点话题科技创新、营商环境、就业创业、看病就医、养老托幼等话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通过开展此次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好学深学透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转换为干事创业的行动指南。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