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信息】资产管理处组织开展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6日 08:31   作者:   浏览量:

    民主评议党员制度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根据机关党委工作安排,结合支部实际,2022年3月15日,资产处支部全体党员在雁山行知楼B40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支部书记伍飞军首先传达了学校组织部关于做好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要求。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按照相关要求开展了民主测评。

    通过本次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党员同志认清了自我、找到了短板、明确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身先士卒、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民主评议党员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