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信息】资产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15:04   作者:   浏览量:

        2022年1月12日下午15:00,资产处党支部在屏风教八楼8305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资产处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其他普通党员列席旁听,会议由支部书记伍飞军主持。

        民主生活会上,支部书记伍飞军代表领导班子对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1年度征求意见建议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

        随后,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重点查摆了在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感悟党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非凡历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5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班子成员深入剖析,找出问题及原因并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相互批评帮助。

        伍飞军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民主生活会是一个很好的沟通机会与平台,领导班子和个人要实打实地抓好整改,把整改作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行动,作为检视自身党性的重要标尺。


民主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