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建设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5日 08:15   作者:   浏览量:

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及机关党委的工作安排,2024112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屏风后勤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农庆能同志主持。

会上,农庆能传达了学校组织部关于做好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要求,总结了上一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部署了2024年度支部主要工作。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提高党性修养、密切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四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检视,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要求,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的优秀表现和存在不足提出了具体意见。

民主评议党员是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管的重要形式,通过本次民主评议党员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民主评议党员会场


(一审:倪兰霞;二审:马彬彬;三审:农庆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