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建设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16:59   作者:   浏览量:

        3月29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屏风后勤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副书记马彬彬同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从深刻领会“三大定位”新使命、“五个扎实”新要求、“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总目标总要求、“五个更大”重要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并结合当前的形势和任务,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围绕高质量发展需要,优化资源配置,强化国有资产管理和使用,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提供有力支撑。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课内容,并联系工作实际展开讨论,积极畅谈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思路。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实际,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工作成效,为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奉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党课活动现场

与会党员围绕党课主题开展讨论


(一审:倪兰霞;二审:马彬彬;三审:农庆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