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2021-2022年度学校公有住房入住资格进行审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11:49   作者:   浏览量:

学校公有住房住户:

根据《桂林理工大学公有住房管理办法》要求,现对学校公有住房入住资格进行年度审核。具体通知如下:

1.符合续租条件仍需租住的教职工,请于2021610日前提交个人“桂林市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证明书(不动产现状)”(已婚教职工还需提供配偶的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证明)。

“桂林市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证明书(不动产现状)”办理流程: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到桂林市金荣大厦(中山南路88号)桂林市不动产登记和房产交易中心一楼自助机查询。

2.不符合续租条件的教职工,请于2021610日前办理退房手续。

3.逾期不提交不动产信息查询证明的,学校将根据《桂林理工大学公有住房管理办法》按5~10倍租金收取房租,并给予相应的行政处罚。

4. 办理地点及联系人

屏风南校区办公楼308 张老师5891321

雁山行知楼B408  苏老师3690823

 

 

资产管理处

2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