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流程
货物与服务采购
- 首页 - 工作流程 - 货物与服务采购 - 正文

【9】退付项目履约保证金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 17:07   作者:   浏览量:

采购管理系统上执行的项目的履约保证金退付程序


供应商下载:9-1】桂林理工大学货物服务项目履约保证金退付申请表(采购系统版)

退付流程及提交材料:

步骤1供应商填写好履约保证金退付申请表后将以下材料:(1加盖公章的退付申请表的PDF扫描件;(2)合同扫描件;——发至使用部门经办人。

步骤2:采购申请时的经办人(如需变更人员,采购系统需配置可由原经办人授权新经办人办理)审核材料后,在采购管理系统发起退付流程:进入采购管理系统-》“合同管理”-》“保证金退付申请”-》“+新增”进行操作填写退付意见上传供应商提供的12、项附件材料,提交审核。

步骤3:审核通过后由招标科统一在财务系统制作退付结算单。

采购系统审批流程:申购部门经办人-》部门负责人(可选)-》招标管理科科长-》资产管理处副处长-》资产管理处处长。

 

上一篇: 【8】项目付款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