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处全体人员赴灌阳县永富村开展乡村振兴帮扶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14:51   作者: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各单位、部门对口支援灌阳县学校定点帮扶村的通知》要求,同时结合我处工作实际,2022年11月1日,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赴灌阳县永富村开展乡村振兴帮扶调研活动。
        活动前期,我处设备维修岗位人员充分发挥服务效能,把部分淘汰的文件柜、可以使用但配置较低的电脑等整合起来,维修并升级后捐赠给永富村村委,受到了村委干部的欢迎。此举不仅延续了资产的使用价值,实现物尽其用,而且最大程度激发了资产使用效能。
        活动中,资产处全体人员与永富村村委会人员及学校派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永富村经济发展现状、特色资源优势、产品销售模式与渠道进行了探讨。同时,村委会对我校长期以来对永富村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我校能够在人才输出和技术帮扶上给予更多的帮助,伍飞军处长表示,我们将会竭尽全力,联合校内各单位部门,倾情倾力帮扶乡村振兴。
        座谈会后会后,资产处积极组织干部职工集体采购农副产品,促进永富村农产品销售,为永富村产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座谈现场

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