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清廉资产】资产管理处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6:17   作者:   浏览量:

        为了将清廉桂工建设活动进一步延伸到资产管理处干部职工的家庭、延伸到“八小时之外”,深入了解干部职工的思想、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提升干部职工的归属感和责任感,筑牢家庭廉政防线,近日,资产管理处特别开展了一次廉政家访活动。
        本次活动由处领导班子分头对所分管的科级干部进行了廉政家访。家访过程中,三位领导干部通过拉家常的方式了解干部职工家庭情况、思想动态、身体状况,心声诉求、现实困难、意见建议等。同时,对家属们长期以来对资产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家属们切实发挥家庭亲情监督预防作用,当好“廉内助”,防止“枕边风”,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多次谈到要“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通过此次家访活动,对引导干部职工廉洁自律、修身齐家,提醒家属守廉助廉,当好“贤内助、严内助、廉内助”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我处将分批把此项工作陆续开展起来,切实构筑好反腐倡廉的坚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