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组织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文件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1日 14:40   作者:   浏览量:

        2月21日上午,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完学校组织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后,即刻向部门负责人汇报并组织雁山工作人员进行学习。

        乐上旺副处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本次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的主要精神及要求,随后,伍飞军处长带领大家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手册》进行了学习,重点对审核评估的目标、审核评估的程序以及审核评估的主要内容进行了领学,并对资产管理处参与的各项评建任务作出具体要求。他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学校当前头等大事,关系到每个教职工的切身利益,要求综合科将此次会议的精神传达给屏风的工作人员,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履行岗位职责。

        通过集体学习,大家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努力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