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国有资产与设备处到我处进行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5日 10:58   作者:   浏览量:

        2月24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国有资产与设备处副处长陈亮亮一行到我处进行学习交流。我处副处长乐上旺、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乐上旺对兄弟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发展情况、资产管理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其他科室负责人着重对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设备采购及管理、房产出租出借等方面的举措和经验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
        座谈会后,兄弟单位参观人员在各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考察了相关科室并进行对口交流。陈亮亮副处长对我处取得的管理成果给予肯定,希望通过参观、交流,进一步借鉴我处在资产管理方面的宝贵经验。乐上旺表示,希望今后两家兄弟单位加强联系,紧密沟通,互相借鉴经验,全面提升资产管理水平。


座谈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