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伍飞军处长率队赴广西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15:58   作者: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工作指示,借鉴兄弟院校在国有资产管理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做法,3月15日下午,伍飞军处长带领相关科室人员赴广西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伍飞军处长简要介绍了我校资产管理处的基本情况,说明了到访考察学习的主要目的。广西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刘玉兰就部门在文化建设、团队建设、服务理念、管理创新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及取得成效进行了介绍,副处长邵华就工程类项目采购程序、相关内控制度的制定、招标采购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双方围绕国有资产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伍飞军处长表示,广西师范大学国资处多方面的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我校学习和借鉴,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交流,共同探讨高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和新模式。

        随后,考察人员一行在刘玉兰处长、邵华副处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他们的“文化走廊”。


座谈交流

参观“文化走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