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兄弟院校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4日 14:53   作者:   浏览量:

        6月13日,广西师范大学审计处处长阳承娇一行五人、广西科技大学审计处处长符金凤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交流。资产管理处处长伍飞军、审计处处长唐宏文及有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伍飞军处长、唐宏文处长分别就我校采购相关制度建设、采购内控制度建设、采购信息化建设、我校经济责任审计和专项审计工作开展情况、招标采购审计监督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三个学校围绕招标采购制度规范化管理、采购内控制度管理、采购项目审计监督管理、采购风险防控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加深了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有益于双方取长补短、经验共享,共同提升招标采购工作水平。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