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桂林市雁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校进行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5日 16:43   作者:谢仁标   浏览量:


2023年6月15日,雁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来校开展了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工作,资产管理处处长伍飞军及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检查。检查现场,执法人员随机抽取多台电梯进行现场检查,逐一查看设备现场运行、安全警示标志张贴、五方对讲通话、设备维护保养等情况。

检查组对我校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同时结合《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落实使用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2023年4月4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令第74号公布 自2023年5月5日起施行)的规定,对我校特种设备的安全生产提出了相关要求并对不足的地方提出了指导意见。我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把好安全关,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现场检查研究生32栋宿舍楼电梯


现场检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