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学校2023年改革发展研讨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7日 16:05   作者:   浏览量:

        根据《关于印发学校2023年改革发展研讨会相关讲话的通知》要求,资产管理处积极响应,2023年9月6日下午,在屏风后勤楼3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学校2023年改革研讨会专题会议。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伍飞军处长主持。

        会上,伍飞军处长向大家传达了《通知》的主要精神,并进行了工作部署。副处长乐上旺带领大家学习了邓军书记、王敦球校长在学校2023年改革发展研讨会上的讲话内容。在认真学习完讲话精神后,同志们围绕各自工作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伍飞军处长结合资产管理处工作实际,提出了几点看法和要求:第一,作为学校教学科研的重要保障部门,全体同志对自己所负责的工作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有良好的责任心和积极热情的服务态度;第二,要求各科室对照《学校党委三届六次全会、2023年改革发展研讨会决策部署责任分工方案》中的任务分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认真思考工作举措,确定工作时限;第三,要求各科室努力加强制度建设,简化办事流程,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第四,在雁山上班没有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要求综合科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给雁山上班人员,并对讲话精神自行认真学习贯彻。

        乐上旺副处长从主观能动性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虽然有很多客观的因素会影响到我们的工作效率,但每个人的主观能动性还是占主导地位,事在人为,只要拥有良好的工作态度,工作责任心,任何事情都有解决的办法。

        随后,其他科室人员也陆续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合格的行政人员,需要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的自觉、积极的姿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解放思想,开拓奋进,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上台阶开新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