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廉洁从政双承诺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7日 09:08   作者:   浏览量:

        近年来,教师们从教、从政的压力不断增加,为了维护教师们的心理健康,使其更好地投身到工作中去,根据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的安排,资产管理处按要求认真开展了“师德师风,廉洁从政”师德主题教育活动。

        11月16日,资产处在屏风校区的所有工作人员在后勤楼301会议室认真观看学习了《弘扬陶行知教育思想,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高校教职工心理健康及其维护》两个主题的教育短片。

        通过观看短片,引导全处人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高尚的师德师风”建设为引领,打造作风过硬、服务优良的行政管理部门,同时助力教师们更好地适应高校的人际关系、工作方式、工作环境等,进一步提高教师职业幸福。

        随后,全体干部职工认真阅读《桂林理工大学教职工师德师风、廉洁从教双承诺书》,并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