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改革发展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15:19   作者:   浏览量:

        3月4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在雁山行知楼B401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改革发展工作研讨会,处全体人员参加。

        农庆能处长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和2024年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上邓军书记和王敦球校长的报告精神。全面分析了我校资产管理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提出解决措施,同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鼓励全处人员在新学期,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求变,乘势而上、开拓奋进,重点为学校“开源节流”持续发力,为提高资源使用效益做好保障,管好、用好国有资产,当好学校资产的管理者和守护人。

        会上,副处长王向伟、马彬彬也分别就2024年春季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其他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学期重点工作与发展计划提出了相关建议。


会议现场


(一审:雷亚平;二审:马彬彬;三审:农庆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