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到二级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2日 08:06   作者:   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熟悉、开展工作,12月1日,资产管理处新任处长农庆能、副处长王向伟及部门各科室负责人先后到测绘地理信息学院、艺术学院开展走访调研。

        农庆能处长一行现场查看了测绘地理信息学院、艺术学院现有办公用房、教学科研用房的实际情况以及国有资产使用管理现状,针对各二级学院在设备采购、教学科研用房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双方进行了商讨解决。

        通过实地走访调研,资产管理处深入了解了相关学院的意见和诉求,为进一步做好资产管理提供了新思路、新办法。下一步,资产管理处将继续走访其他单位,并根据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查找学校资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办法,建立健全国有资产管理制度,全面规范和加强国有资产管理。

在测绘地理信息学院走访现场

与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座谈

在艺术学院走访现场